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精英赛-剧人队险胜理想队 传媒之星保持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09:46  2010大众精英赛官网

  北京时间2010年1月20日,首届大众精英篮球赛第四轮比赛结束,其中剧人队、北京服装学院队和传媒之星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三场比赛的比分分别是:剧人队VS理想队68:60、北京服装学院队VS绿藤队63:55、传媒之星队VS航天五零二75:57。NBA中国队因故与丰台财政队的比赛弃权。

  第四轮首先结束的是剧人队与理想队的比赛。第一节双方比分咬的很紧,开场仅6分钟双方犯规均达4次,以12比12平局收场;第二节开始,剧人队逐渐开始控制比赛局面,第二节中得到25分,第二节结束时,双发打成37:26,剧人队领先;第三节比赛理想队开局连得8分,将比分变为47比45仅落后2分;最后一节比赛,剧人队没有给理想队太多机会,双方最终将比分锁定为68比60,剧人队获胜。四轮过后,剧人队两胜两负、而理想队则一胜三负。

  第二场结束的比赛是北京服装学院队与绿藤队的比赛。第一节开场,北服队连得4分,但是北服队急躁的表现使得他们失误频频,反而是绿藤队抓住机会连得9分,此时北服队叫了暂停,调整过后,北服队连得8分将比分变成12比9反超,结束第一节;第二节比赛北服队逐渐控制了场上比赛节奏,以29:20领先交换场地;第三节比赛波澜不惊,北服队依旧将领先优势保持住,以48比33拿下;比赛最精彩的环节出现在第四节,绿藤队开始发威,一度将比分缩小到5分,比赛进入到激烈阶段,双方犯规次数也逐渐增多,其中北服队21号王子博因为个人犯规累计6次不得不被罚出场,最终北服队以63比55战胜绿藤队。四轮过后,北服队三胜一负、绿藤队一胜三负。

  第三场比赛在传媒之星队和航天五零二队之间展开。传媒之星开局便打出气势以10:0开局,大比分落后的航天队在2:14落后时叫了暂停,经过短暂调整,航天队命中率有所提高,但实力上更胜一筹的传媒之星队以21比13率先拿下首节;第二节比赛传媒之星队更是没有给对手更多机会,最多时曾领先对手25分,38:18传媒之星再度拿下第二节;第三节比赛传媒之星队再接再厉,15号杨建的三分球屡屡得分,而23号孟永民的2分球命中率也极高,反观航空队就没有那么幸运,61:37传媒之星队大比分领先进入第四节;优势明显的传媒之星队换下多半主力,替补上场后给了航天队很多机会,在第四节比赛中航天队得到20分

  ,最终传媒之星队以75比57轻松获胜。四轮过后,航天队两胜两负、少赛一场的传媒之星队则三战三胜保持不败。

  更多内容点击2010大众精英赛官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