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头顶姚明之人CBA起冲突!推搡对手爆粗口全国直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09:38  新浪体育
头顶姚明之人CBA起冲突!推搡对手爆粗口全国直播

拉莫斯在与新疆队的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20日,在CBA联赛第14轮比赛中,新疆队以104-94轻松战胜广厦队,取得八连胜,以12胜1负的战绩继续占居积分榜榜首,领跑CBA群雄。巴特尔和拉莫斯的对决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焦点,而比赛中这位曾在2006年世锦赛上头槌过姚明的波多黎各中锋,再次和对手发生冲突。

  全场比赛大概还剩7分钟结束的时候,新疆队以91比73领先对手18分,2米20的拉莫斯无疑是场上最不爽的人。要知道自他上场开始,他就一直被巴特尔压制。不但自己在进攻中表现平平,在防守中面对巴特尔得分后卫式的进攻没有一点办法。

  整场比赛巴特尔不断地在低位用后仰投篮打击着拉莫斯的自信心,甚至还有三分线外的出手以及突破。除了面对巴特尔的一记扣篮之外,拉莫斯在两人的对抗当中基本没有占到任何便宜,全场比赛的13分也来得零零碎碎。

  但是这个时候,拉莫斯终于爆发了,再一次进攻被新疆队的查尔斯犯规之后,拉莫斯直接和查尔斯发生了小冲突。拉莫斯用手推搡着查尔斯,而查尔斯也毫不示弱,两人口中都爆着垃圾话,显然落后的拉莫斯情绪更加激动。这时候巴特尔立刻上前对拉莫斯进行安慰,但拉莫斯口中依然不停,最终裁判判定双方技术犯规,这次小冲突才算了结。

  本赛季,拉莫斯在广厦队表现非常高效,在场均29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可以拿到16.3分外加14个篮板球。并且拥有70%的投篮命中率。他的出色表现也令大家一度忘了拉莫斯的成名作。

  2006年的男篮世锦赛上,中国队曾经以87比90负于了波多黎各队,而相比较与这场失利来说,更让许多球迷所难以忘记的,还是在比赛中波多黎各队的中锋拉莫斯“头槌”姚明的那个冲突。当时的比赛,第二节刚进行到6分58秒,拉莫斯在和姚明对位的时候被吹犯规,但是在姚明将球拿在手中后,拉莫斯却按耐不住了,用他后来的话说就是“姚明先瞪了我”,于是扎着麻花辫的拉莫斯将脑门径直的撞向了姚明脸部,颇具些足球中使用“头槌攻门”的动作。受到挑衅的姚明也是没有退缩,奋起迎击,在全场观众的嘘声之中,拉莫斯的小聪明并没有让姚明失去理智,只可惜当值主裁却没有捕捉到这一幕,让主动挑衅的拉莫斯逃过一劫。

  本场比赛,央视体育对新疆和广厦的比赛进行了全国直播。拉莫斯的火爆脾气再次展现无遗,好在冲突并没有进一步扩大。25岁的拉莫斯身高2.20米,曾在2004年第2轮32顺位被奇才选中,不过很快被球队放弃。在去年夏天他曾短暂被火箭队签约作为姚明的替补,随后被裁掉之后来CBA打球,在被福建队放弃之后最终来到广厦队。他是本赛季在CBA表现最出色的外援之一,在此前的比赛中拉莫斯表现得非常低调,深受广厦球迷的喜爱。

  (牛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拉莫斯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