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豪取七连胜唐正东大呼过瘾 杰森提醒最好忘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05:20  现代快报

  江苏南钢昨天坐镇南钢球场迎战积分榜排名第九的山东黄金。尽管上一场受伤的韩硕没能上场,不过随着哈维的回归和胡雪峰状态的回升,南钢一反赛季初的低迷,昨天以117:103战胜山东,取得7连胜。但是,赛后主帅杰森依然一脸严肃。

  忘记连胜

  杰森提醒队员

  比赛结束后,兴奋、激动写在队员们的脸上,只有主帅杰森一个人独自在角落里,一脸严肃地看着技术统计。

  “今天打得真过瘾啊,好久没这种感觉了。”唐正东用毛巾擦着汗,开心地说。这也难怪大唐如此开心。南钢7人得分上双,胡雪峰得到15分、13次助攻,易立25分,哈维则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唐正东也有13分,杰米尔11分、10个篮板,孟达15分,杨力11分。

  “还不是开心的时候,要知道,我们接下来要面对东莞、广东和广厦队,他们都是强队,当然我还想把连胜延续下去的。”杰森说。杰森的担忧不无道理,虽然目前球队发挥出色,但这三个球队实力很强,特别是接下来的两个客场将异常艰苦。

  杰森的担忧还不仅仅是即将开始的魔鬼赛程,唐正东的状态越来越好,而哈维和杰米尔同样出色,在这样的情况下,杰森开始为如何配置内线犯愁。“他们都是非常好的内线,但他们同时出场又不太现实,这确实是一个难题。”杰森说。内线过于豪华,这对杰森而言也确实是一个幸福的烦恼了。

  外援比拼 “雨燕”是大水货

  “暴力扣将”“姚明噩梦”等头衔都是中国球迷送给斯威夫特的外号,不过来到CBA之后,斯威夫特颜面扫地,山东男篮主帅巩晓彬就曾呵斥他为“水货”。

  由于他的名字与一款经济型轿车相同,球迷们把“雨燕”这个外号送给了他 。昨天比赛中,南京球迷第一次近距离欣赏了这位NBA巨星的拙劣表演。每次站到高位接球,斯威夫特茫然的眼神显示出他的无助,这个不会投篮的大个子变得可有可无。身板单薄、进攻乏术,首节比赛在唐正东的防守下,他仅仅靠一次勾手得到两分,却背上了三次犯规,唯一亮点是第三节送给哈维一次大帽。“他的名气确实很大,但力量不够,他也不会投篮,我觉得他水平一般吧。”唐正东评价说。全场比赛,斯威夫特仅得16分。快报记者 沈忱

  镜头

  漂亮“送水MM”

  网络上有“天仙妹妹”等网络美女,而南钢体育馆内则有一名漂亮的“送水MM ”。今年联赛由某赞助商赞助饮用水,因此“送水MM”每场比赛都在替补席给队员们递送矿泉水和毛巾,非常抢镜,网上已有球迷开始人肉搜索“送水MM”的资料。

  身在曹营心在汉

  在邱大宗时代,山东球员曹振华曾经短暂效力于南钢队。小曹对南钢的篮筐还挺有感情的。这不,第二节比赛在一次篮板拼抢中,小曹直接把球拨进了自家的篮筐,立刻被巩晓彬换下。正应了那句老话,身在曹营心在汉啊。

  哥在做俯卧撑呢

  山东替补后卫代勇新赛季从陕西转会而来,第二节比赛中,这位龙套球员在拼抢中倒地,双手撑着地面,表情非常夸张,好像在说:“哥不是打篮球,在做俯卧撑呢。”

  快报记者 沈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