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维27分仍未征服教练组 助教:他的霸气还未恢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03:19  扬子晚报

  本报讯 赛前,南钢俱乐部和江苏篮管中心领导都找外援哈维谈了话,希望他能够在比赛中打出激情,至少态度要端正。也许是这次谈话起了作用,哈维终于在昨晚的比赛中找回了自己。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南钢在对手的外线不断倒球,在弧顶处无人防守的哈维接球就投,皮球应声入网,这是他回归南钢之后的第一个三分,同时也宣告了他已经找回手感。

  自从回归南钢后,哈维的状态起起伏伏,既有对阵山西时的强劲,也有打青岛时的低迷。对于哈维的表现,教练组也有着清醒的认识:“毕竟他回归的时间太短了,而且对手也知道他的水平,肯定会针对他布置防守。”的确,哈维现在似乎已经习惯了慢热,第二节出场的他,表现得并不抢眼,尽管争抢篮板依然积极,但他的力量似乎不如上赛季那么强悍,甚至连艾米特都能在他头上摘到篮板。而进攻上,他也失去了去年敢于一打一的霸气,更多的是选择传球。不过哈维毕竟是哈维,逐渐找回手感的他终于找到了准星。本场比赛哈维砍下了全队最高的27分,外加5个篮板6次助攻。

  当然,哈维的状态依旧没有征服南钢教练组,一位助理教练赛后说:“别看他拿了27分,与巅峰时期比还差得很远,以前他常把球队扛在肩上,显然现在的哈维还做不到这点。他的内线强打的能力以及霸气急需恢复。”       (刁 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