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得分王2战竟共得2分 这和单场36分是一个人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23:28  新浪体育
广东得分王2战竟共得2分这和单场36分是一个人吗

王仕鹏场上有些力不从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沈阳消息,在09/10赛季CBA第14轮的一场关键比赛中,辽宁队虽然在最后阶段迫近比分,但是终因实力差距在主场以98-105败给了卫冕冠军广东队。朱芳雨砍下39分。

  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广东队上一场输给新疆之后终于在本轮拿到了一场艰苦的胜利,重新回到了赢球的轨迹当中。可王仕鹏的脸上看不到任何笑容,他低下头快速向休息室走去。这一战,他仍然没有摆脱低迷的手感。主教练李春江虽然没让他首发,但给了他25分钟的出场时间,但王仕鹏全场7投1中只得到了2分,他在三分线外5投0中。

  这场对阵辽宁队的比赛,广东队打得并不轻松,除了朱芳雨之外,其他的外线球员今天都没有找到手感,王仕鹏全场比赛唯一值得提起的就是给队友送出了四次助攻,可他在外线的冰冷手感依然令人非常担心,几乎所有人都知道,广东队如果失去了王仕鹏在外线的远投得分,那无异于丢掉了一个最稳定得分利器。

  朱芳雨砍下了39分,可他的身边却找不到一个真正的帮手,帕克和王仕鹏两个人在外线三分球12投0中,如果不是朱芳雨今天手感火热,恐怕广东队很难拿走这场胜利。

  上一场比赛,王仕鹏已经经历了一场不堪回首的低迷。在对阵新疆队的关键之战中,王仕鹏全场比赛,他仅仅出场了18分钟,在三分线外出手两次,一分未得只拿到了3个篮板。这场比赛,李春江把王仕鹏放入了首发阵容,可他的手感并不像上一场比赛那么理想,他开场不久就在外线尝试出手三分,可皮球却弹筐 而出。新疆队对王仕鹏的防守贴的很死,这让他整场比赛都没有找到从容出手的机会,看到王仕鹏的状态并不理想。主教练李春江干脆早早把 他替换下场。

  其实在这两场比赛之前,王仕鹏的状态一直不错。对阵陕西队的比赛,王仕鹏疯狂地砍下了36分,他在三分线外11投7中,而且在第三节末尾阶段到第四节开始时候曾经连续投中6个三分球,这样的惊人表现也让所有人都为他的神奇发挥赞叹不已。而在之前对阵浙江队的比赛中,他还曾经在开场5分钟的时间久砍下了15分,全场疯狂的拿下了30分10个篮板的出色表现,充分展现了他的妖刀本色。

  本赛季,王仕鹏场均砍下17.2分5个篮板1.8次助攻,他的投篮命中 率高达52%,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4%。在朱芳雨受到伤病的影响之下,王仕鹏承担起了更多领袖的责任,他是广东队本赛季的得分王。可最近的两场比赛,王仕鹏却意外陷入了低迷。当然,每个球员在一个赛季中都会经历状态的起伏,只是王仕鹏的起伏有点太大了,他可以上一场比赛砍下36分,下一场比赛就一分不得,对于一个真正的顶级球星来说,这样的起伏实在有些说不过去。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一旦王仕鹏找回了外线的投篮手感和信心,他依然会是广东队场上最可怕的杀手。(

  乳娃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仕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