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客场惊魂险胜辽宁 朱芳雨39分力阻对手反攻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21:39  新浪体育
广东客场惊魂险胜辽宁朱芳雨39分力阻对手反攻潮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沈阳消息,在09/10赛季CBA第14轮的一场关键比赛中,辽宁队虽然在最后阶段迫近比分,但是终因实力差距在主场以98-105败给了卫冕冠军广东队。朱芳雨砍下39分。

  上赛季辽宁队在主场被广东队血洗,本场比赛辽宁队全队上下憋着一股劲,誓要与卫冕冠军掰手腕,第一节过后只落后3分,第二节比赛,朱芳雨爆发,带领广东队将比分拉大,最大分差达到20,之后辽宁队并没有放弃,三军用命,在第四节始终将分差控制在6分左右,但终因实力不济,最后主场遗憾的败给了广东队。

  全场比赛,辽宁队方面五人得分上双,张庆鹏28分,奥德杰27分14篮板,杨鸣14分,罗宾逊14分,李晓旭11分。广东队方面朱芳雨砍下赛季最高的39分,哈里森21分、8篮板,杜锋9分、7次助攻。

  第一节比赛,帕克快下上篮得手命中全场首球,2-0。朱芳雨外线命中全场第一个三分球,7-4广东领先。朱芳雨手感很好。李晓旭打三分得手,11-15。张庆鹏反跑接球,大号三分出手命中,14-19。两边对飚三分,比分22-17广东队领先。第一节结束,辽宁队21-24落后广东队。朱芳雨第一节砍下11分。

  第二节比赛,朱芳雨再次命中三分,27-21。朱芳雨爆发,连得10分,34-24。罗宾逊三分命中,30-38辽宁队落后。周鹏反调篮下哈里森暴扣,摘得两分,42-32。罗宾逊抢断得手,顺下一条龙飞身上篮得手,34-42。广东队以一波21-5的进攻高潮将分差拉大,比分53-37。第二节比赛结束,广东队53-37继续领先辽宁队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易地再战,哈里森连下两球,57-37广东队首次将分差拉大到20+。辽宁队打出了一波7-1的冲击波,迫使广东队请求暂停,44-58。辽宁队气势不减,又打出6-0的冲击波,50-59。李晓旭外线干拔三分命中,将比分追至55-63。关键时刻朱芳雨再次命中三分,68-59。第三节结束时,广东队73-61领先辽宁队。

  最后一节比赛,朱芳雨连续命中三分球,79-72广东队领先。王征篮下勾手命中,83-75。奥德杰凭借两罚全中帮助辽宁队将分差缩小到4分,81-85。帕克左侧拿球,加速变向杀入中路,打三分得手,92-84。奥德杰篮下拿球单打哈里森,转身后仰得手,92-96。王征拿下广东队的第100分,100-93。全场比赛结束,广东队105-98战胜了辽宁队。

  第15轮的比赛将于1月22日进行,辽宁队将客场挑战浙江队,广东队则北上客场挑战吉林队。

  双方首发阵容:

  辽宁队:张庆鹏、李晓旭、奥得杰、杨鸣、刘书楠

  广东队:杜锋、帕克、王仕鹏、苏伟、刘晓宇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阿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辽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