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脱离拐杖令球迷疯狂 坐替补席只听战术不插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22:08  新浪体育
姚明脱离拐杖令球迷疯狂坐替补席只听战术不插话

姚明终于摆脱拐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2009-10赛季CBA进行了第13轮比赛,凭借着整体实力上的巨大优势,上海队主场以109-98击败了青岛队,获得4连胜。值得一提的是,姚明不仅照例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这次他更是坐在了球员席上。

  晚上7点钟,球迷早早来到球场为球队加油助威,令人惊奇的是姚老板也罕见地在6时40分就来到源深体育中心,并走进体育馆和工作人员交流。姚明的到来令卢卡斯异常兴奋,手舞足蹈的给老板比划着。

  或许是为了更近距离的给自己的队员打气,最后一场督战上海的姚明已经完全不需要拐杖的帮助,走路看起来也相当利索。看到姚明脱离拐杖行走,现场球迷也激动的呼喊起来。伤病好些了,自然精神更好了,在去往美国疗伤之前,姚明在上海与青岛的比赛中第一次走下了高高的观众席,坐到了球员席上。

  姚明的举动也让现场的球迷非常意外,毕竟之前当姚明坐在主席台上时,想要看到他的一举一动非常困难,而现在姚明来到球员席,这样一来,不仅仅了忙坏了摄影记者,也让球迷们开心起来。“随时都能看到他在做什么,我就是为了姚明来得,没想到今天运气这么好。”有坐在前排的姚明粉丝也激动不已。

  比赛中,姚明在球队暂停布置比赛的时间里,曾起身3次。不过,整个过程中,姚明只是站在球队边上 ,认真安静的听着主帅邓华德的战术布置,却始终没有参与意见。

  最终,上海轻松地战胜了青岛队,而姚明在这场比赛之后也将返回美国继续疗伤。

  (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