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战弱旅直指四连胜 邓华德认真研究打“模拟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5:32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元春实习生朱明月)上海男篮在势如破竹的进攻狂潮中,并没有忘乎所以,而是更加认真对待每一个对手。即使刚刚经历一周三赛,即使面对的是弱旅青岛队,他们昨天依旧打起十二分精神积极备战。

  昨天的训练,上海队没有去主场源深体育馆,而是就在梅陇基地。“这样可以延长训练时间。去源深的话,只能练一个半小时,而在这里,可以练三个多小时。”大鲨鱼俱乐部工作人员这样解释。而上海男篮主教练邓华德则表示,这也是队长刘炜的建议,“我们上周已经打了三场比赛,再在路上来回奔波会让球员感觉很累,对下一场比赛也没有好处。”

  青岛队虽然实力不强,但是邓华德依旧不敢怠慢,他做了详细的录像分析,目标直指四连胜。“青岛队成绩不好,但打得很精彩。他们有两个优秀的球员,8号卢可明、10号孙晟玥,两人篮下、三分都很好。”邓华德并非故弄玄虚,昨天他根据录像提供的资料,在防守上做出新的部署,并让部分队员模仿对手打法,来了一场实实在在的模拟战。“我们针对每一支球队都有特殊的准备、特别的部署。”队长刘炜这样表示。

  “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后面的比赛也要面临不少恶战。”刘炜说,现在就要居安思危,“但是只有经历挑战才能成长,我们会从自己做起,执行好教练战术,争取把每一球都打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 青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