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要借山西找回信心 阿的江批评队员输了拼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2:27  宁波晚报

  本报讯 在经历三连败之后,八一双鹿电池男篮今晚将在主场迎战山西队,这个对手目前仅仅以3胜10负在积分榜上排名第十五位,算不上强敌,由此今晚也正应该是双鹿年轻人找回信心的良机。上轮比赛之后,阿的江批评队员输了拼劲,那么这一场比赛总该重新焕发足够的积极性和斗志了。

  山西这支队伍近两个赛季最惹眼的不是战绩,而是他们引援的力度。上赛季他们引进了NBA大牌球员“棒子”威尔斯,曾经轰动一时,最近两天“马布里空降山西”的新闻也是CBA的焦点——马布里是NBA1996年的第四号新秀,在NBA联赛职业生涯中曾两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场均19.3分、7.6次助攻,上赛季后半段他在凯尔特人队效力。不过马布里没这么快出场,他是否能成为山西队的救星也不得而知,只是球队的士气肯定见涨,山西队员已经有人表示:“要争取在马布里入队之前多赢几场”——这样还能留一丁点季后赛的希望。

  而即使马布里今天还没有来到,八一双鹿也没有丝毫可托大之处,因为一方面要保证赢球,另一方面后面恶战不断,不能不考虑大郅的休整问题。(记者 戴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