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主场将战客场虫浙江 童子军发挥渐稳定欲求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0:08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梁军)CBA今晚再燃战火,锂源动力主场对阵浙江金牛。尽管客队目前战绩7胜5负,但该队客场成绩很差,锂源动力赢球并非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浙江队赛季以来的7场胜利,有6场在主场取得。客场比赛只赢过山西队一次。锂源动力目前四连败,赛季以来也只有两场胜利,但这支童子军两场胜利都在主场获得。队中的郑准、杨文博等年轻球员发挥也越来越稳定,其中郑准更是被广泛看好。主教练史利平昨天说:“前面几场,我们大比分输球多一些,除了实力因素,还是经验和心态问题。有时候上场前布置的战术,一上场他们就忘了。最近我们教练组一直在强调执行战术,包括对外援也这样说。从这几天的训练中,我觉得孩子们在这方面有一定进步。希望明天他们能发挥好一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锂源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