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军首次以客队主帅身份战吉林 熟悉战场迎陌生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08:04  东莞日报

  王毅

  今晚,对孙军而言,是一个特殊之夜。他将首次以新世纪马可波罗队主教练的身份站在他曾经战斗过的地方——吉林市体育馆,而对手则是吉林队。烈豹新换的外援仍未抵达吉林,而就在昨天下午训练时,各俱乐部已收到了篮协关于吉林队更换罗杰斯的消息。今晚一战,面对“陌生”的对手,难度陡然又大了很多。

  昨天下午,孙军带着球队来到吉林体育馆训练。训练中,不断有当地媒体进来。闻讯而来的球迷也见缝插针要求合影,孙军都一一满足他们的要求。在吉林,他是永远的“虎王”,尽管早已物是人非。

  “刚接到通知,吉林换了罗杰斯,新外援叫塔希德·卡尔。”训练结束后,新世纪俱乐部负责人告诉记者。罗杰斯因为肩伤,上一场吉林客场对山东未能上场。据资料显示,吉林新外援塔希德·卡尔身高1.93米,司职后卫,上赛季曾在NCAA,场均得14.3分4.9个篮板4.3次助攻。对吉林队不利的是,主教练郜树敏仍在停赛期,今晚仍无法指挥比赛。

  昨天,烈豹用来替换杜万的外援依然没到。据悉他人已到香港,但还有一些手续没有办全。今晚能否上场,仍无定论。

  “我是从这里开始我的中国篮球之旅,这是我的起点,唯一改变的是,我当年能帮助孙军,但如今很多事情改变了,但我想明天(20号)的比赛和其他比赛是一样的。”杜万知道自己迟早会被换走,训练后,面对采访的记者,言辞之中有几分伤感。

  此外,拥有吉林队48%股份的黄健华又将目光瞄准NBL(全国男子篮球联赛)。目前,黄健华和中国篮协的合作谈判,基本进入了实质性阶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