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布里令CBA国际曝光率剧增 可能重走威尔斯老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4:26  新浪体育
马布里令CBA国际曝光率剧增可能重走威尔斯老路

马布里来华一事被国际各大媒体竞相报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路透、法新、《纽约时报》等国际媒体争相报道了马布里来华一事,极大地提高了CBA在国际上的曝光度。

  路透和法新社都不约而同地提到了上赛季威尔斯的短暂CBA生涯,暗示马布里与CBA的姻缘能否长久仍无可知。

  《纽约时报》的文章指出,马布里NBA生涯充斥着场外的争议事件以及与教练的不和,这些和他的球技一样为人熟知。最终桀骜不驯的性格让他远离了NBA赛场。但现在,他加盟了CBA山西队。据俱乐部透露,马布里的合同金额并不算惊人,他本人考虑的是借来华的机会开发自己球鞋品牌在中国的市场。

  (新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