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北海:引进马布里是为回报 我们已达成口头协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09:41  河南日报

  □本报记者  李杰

  从河南出走的山西中宇男篮尽管仍然是CBA季后赛的看客,但是最近两年却总能在外援的引进上一鸣惊人。去年,他们将前火箭队的韦尔斯弄来了,结果,山西队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场场爆满,球迷的热情空前高涨。本赛季,他们又将姚明的火箭队前队友泰勒引进到了山西,但是泰勒却不似当年之勇,拖累了山西队前进的步伐。日前网上传闻,山西中宇又有大手笔,将引进NBA黄金一代的“独狼”马布里。

  记者昨天电话采访了山西中宇俱乐部的总经理张北海,询问引进马布里的进展情况,张北海冷静地回答说:“我们已经和马布里达成了口头协议,但是,他什么时候能来到中国还不太清楚。只有他来了,协议签订了,才能说马布里加盟了山西中宇俱乐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