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布里”就打廉价牌 马布里自创品牌走低端路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07:4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曹政宁

  2006年9月,马布里和连锁店“斯蒂夫&巴里”合作推出了一系列服装和球鞋,而这个品牌的名字就是他的绰号“starbury”(星布里),不久后本·华莱士也加入其中,两个人都成了品牌服装的老板,后来还把这个牌子打进了欧洲市场。和其他运动明星的品牌往往走高端路线不同,starbury从创建之初到现在一直打着亲民牌,一双球鞋15美元、T恤12美元等等基本上只要愿意谁都可以买得起。

  便宜并不意味着东西质量不行,马布里自己就拍着胸脯保证,这里所有的产品都跟售价高出一倍的那些品质相同。2007年的时候他特地上了ABC电视台的一档节目为自己的品牌吆喝,他在节目里当场把一双starbury1代球鞋和一双超过100美元的乔丹鞋剪开,专家鉴定两者结构相似,自此以后starbury鞋在美国青少年中间风行起来。

  不仅如此为了给自己的品牌做广告,他可以说是横穿整个美国,上了诸如奥普拉羞、早安美国、你好纽约等等各种谈话节目,在他的影响下,一年后本·华莱士也推出了自己设计的鞋款“Big Ben”(大本)系列。光设计还不算完,如果现在点开starbury官方网站,你会发现所有的衣、裤、鞋子的宣传照都是由马布里本人亲自当模特拍摄,点开一个单品,旁边还会有小贴示告诉你马布里会推荐用什么别的产品来搭配你的选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