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赛场惊现惊魂一幕 王英亮被顶落地口吐白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06:34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张亮)辽宁男篮坐镇CBA主场虽然以131:112击败了东莞,但是最后时刻比赛却出现令人揪心的一幕,辽宁队年轻的控卫王英亮在上篮的时候不慎被对手顶了一下,落地的时候他颈部着地,一度出现昏迷状态,而且口吐白沫。辽宁队替补球员情绪激动地冲进场内,比赛也陷入混乱……

  王英亮受伤出现在比赛还剩1分10秒的时候,当时辽宁队领先的优势已经在20分左右,因此双方都派上了大量的年轻队员。王英亮带球突破上篮,当他高高跃起的时候,东莞队球员在下面顶了他一下,他落地的时候直接大头朝下栽在了地上。当时王英亮就口吐白沫,并且出现抽搐现象,双腿不停地抖动。辽宁队球员此时情绪激动的冲进了场地,幸亏教练组头脑比较冷静,主裁判也把双方的队员分开,事态才得以控制。

  就在双方队员各自走开的时候,辽宁队外援罗宾逊又走向东莞队外援凯利,两个人发生口角,正当两人迎面走过去的时候,裁判发现了状况再度把两个人分开。凯利随后试图走向辽宁队替补席继续向罗宾逊挑衅,但是教练员和裁判制止了他的不理智行为。

  倒在场地内的王英亮一度令队医一筹莫展,由于不清楚他是否伤到了颈椎,大家不敢轻易把他抬上担架。过了几分钟之后,王英亮终于恢复了直觉,这时候他才被抬上担架,比赛也得以继续进行。

  比赛中一顿昏迷的王英亮赛后终于彻底恢复知觉,他自己从场地里走进了休息室,回到休息室之后王英亮表示自己已经完全没有问题,只不过当时触地的一刹那大脑一片空白,但是赛后身体已经没有任何的不适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