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男篮否认已签新帅 称若加盟只作球队技术顾问

  本报讯(记者 刘逢源)昨天,有媒体爆料四川金强男篮签约前卡塔尔队主帅、美国人约瑟夫·斯蒂宾,不过俱乐部董事长周仕强昨日却对此事向本报进行了澄清:“没有签约,斯蒂宾教练只是我们10多个考察人选之一。现在球队正在对他的执教水平进行为期1个月的考察。如果最终加盟四川男篮,他也是以‘技术顾问’的身份辅助主教练朱东备战新赛季的NBL联赛。”

  “金强接手四川男篮以来,一直致力于改变四川男篮现在的困境。”周仕强告诉记者,“我们先后在国内外挑选了10多个知名教练来到四川队‘试训’,希望找到真正能帮助四川男篮更上一个台阶的教练。斯蒂宾在带NCAA球队和卡塔尔国家队时有着不错的战绩,我们当然希望他就是我们要找的人。”他表示,目前四川金强男篮一线队正在云南进行冬训,斯蒂宾也已经赶往云南与球队会合。在云南,除了球队的教练组,还有中国篮协的官员帮助四川方面对斯蒂宾的执教水平进行“把关”。如果进展顺利,本月底斯蒂宾将会以球队“技术顾问”的身份加盟四川男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四川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