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输球朱芳雨再华丽成枉然 MVP称低潮时太明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东莞消息,09/10赛季CBA进行了第13轮的争夺。广东主场96-99不敌新疆。遭遇本赛季首场失利,终结了此前的11连胜。朱芳雨砍下32分,苏伟在最后5.5秒出现失误葬送了球队扳回的希望。这也是新疆首次客场战胜广东。

  没有人会否认,朱芳雨是今晚广东阵中发挥最出色的一个。如果不是最后输掉了比赛,他上场36分19秒,砍下30分,其中三分球6投6中(统计错将王仕鹏的2分计在他头上)的华丽数据必然将被媒体肆意夸赞一番。可惜,赛场上成王败寇已是不争的事实。输球了,再怎么华丽也成枉然。

  朱芳雨站在镜头前没有显得太过沮丧,经历了太多考验的他对于胜负已经看得很透彻,“低潮的时候太明显了,大家有打得好的时候,也有打得差的时候,在场边没有及时的调整过来,连续让对方得分,自身的失误等等,后面那种关键的时候失误,比赛就是这样,强队之间就是一两个失误决定了胜负。”

  从第三节打出13比0的小高潮,领先对手十分,到后来被对手追赶、反超,直至胜利,用对方主教练蒋兴权的话说,“广东队自己也有很多问题。”朱芳雨也给自己的球队找出了原因,“比赛的后面还是应该打得再快一点,后面下半场大家打得太慢了,根本就提不起我们自己队伍的速度,像我们上半场打得多快啊。”

  朱芳雨当然没有失掉信心,他鼓励队员说“每一场比赛我们都要像那样(总决赛)去打我们才能打出我们最好的水平,最好的状态,而且新疆队是强队,这场比赛大家也是都很关注。”

  尽管在总决赛上,新疆队遗憾的输给了广东,但如今的他们也在一步步成长,赛季开始之前业内也预测新疆将是这个赛季为数不多的可以阻挡广东的球队,当问及朱芳雨新疆队是否会是这个赛季最后的对手,朱芳雨耸耸肩,笑着说“也许吧。”

  (晨曦 东莞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朱芳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