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龚松林是铁军防守杯具 这节课八一学费交得不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0:35  现代金报

  八一双鹿本赛季就是本着培养新人去的,在主教练阿的江眼里输球不要紧,可输得没有总结的地方,就有点说不过去了。100117,虽然阿导妻女压阵,但昨晚雅戈尔体育馆里,八一双鹿被福建队打得毫无还手之力。“我们今天不光是输球,还输了拼劲和防守。”阿的江赛后提起八一双鹿当晚的防守直摇头。王治郅苦战 41分钟得到27分10个篮板,全队得分最高。记者 邹鑫 摄影 见习记者 王瑛

  他战

  卫冕冠军广东宏远的连胜之旅戛然而止,而且一输就是在自己的大本营东莞——昨日在东莞市体育馆,广东宏远以9699不敌新疆,遭遇本赛季首场失利,终结了此前的11连胜。

  另外,在辽宁队与东莞队的比赛中,王英亮带球上篮,但是在跃起的过程中被东莞队的陈信安肩膀扛了一下,落地后头部着地,随后出现了身体抽搐、口吐白沫的现象被担架抬下场。经过治疗后,王英亮的伤势已无大碍。但由于脑部震荡,王英亮暂时失去记忆,并不知道自己受伤下场的过程。

  龚松林是双鹿防守的“杯具”

  “龚松林就是八一双鹿防守的‘杯具’。”这是比赛结束后,球迷相互之间吐露心声说得最经典的一句话。昨晚,龚松林上场44分钟,得到37分、4次助攻、4次抢断。

  主教练阿的江认为龚松林能得到如此高的分数很不可思议,因为加强对此人的防守,是赛前准备会上一而再再而三强调的内容。但半场龚松林就得到23分,全场37 分,三分命中率超过百分之七十。阿的江很无奈,“赛前就明确强调,无论龚松林在任何位置都是防守重点,但从比赛来看,队员们防守过程中并不明确,让他在上半场得到23分。”

  比赛开始,龚松林完全不需要经历适应过程,起手得分就没停。虽然双鹿扩大了防守面积,但总能看到他的身影,篮下突破也频频得手。下半场开始,福建队有别其他队伍,第三节派上双外援。可对于双鹿来说,当晚最大的软肋是防守,最大的威胁来自于龚松林。三分,又见三分,龚松林内线强势不说,三分也感觉极佳。

  八一双鹿主教练阿的江赛后对队员表现有所不满。“联赛打了十一轮,这场比赛之前轮空对我们是一个很好的调整机会。但通过比赛来看特别是防守状态,还有打球的精力并不集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