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狂胜陕西林志杰张伟手发烫 广厦火枪手不止三个

  本报讯 一个好汉三个帮,在打完昨晚对陕西的比赛后,建议广厦外援怀特在下一场的比赛中将这句中国俗语贴到他的“微博(http://t.sina.com.cn)鞋”上去。

  昨晚广厦客场挑战陕西,两方的外援都发挥出色,陕西外援爱德华兹左投右突,凭借着超强的个人能力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3分,另有8个篮板7次助。怀特也不赖,全场拿下了30分。但最终的结果,却是陕西以98∶118大输广厦20分之多,最大的原因,就是广厦除了怀特外,还有一干国产“火枪手”也开火凶猛。

  在上半场广厦无法拉开比分差距时,正是凭借着张伟和林志杰的三分球,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而下半场,广厦的球员依旧手感火热,林志杰、张伟和王博三个人当天的三分球达到了16投8中,最终,金立鹏17分,林志杰18分,张伟15分,再加上外援拉莫斯的16分15个篮板,广厦多点开花的打法让陕西无从防守,大败也在意料之中。

  赛后,当爱德华兹孤独的背影消失在通道中时,怀特应该感到庆幸,今晚,他不是一个人在作战。

  由于本轮广东客场负于新疆,新疆、广东和广厦三支球队目前均是11胜1负,并列积分榜首。如果说赛季之初广厦的连胜尚有黑马之嫌,那么如今,黑马早就蜕变成了一匹白马,广厦用不断的胜利,宣告着CBA又一股势力的崛起。

  下一轮,广厦将在客场挑战新疆,刚刚战胜了广东的新疆士气正旺,而新疆的主场向来有魔鬼主场之称。但广厦只要拿出自己的勇气,没有什么不可能的。 本报记者 王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