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男篮擒“东北虎” 主场18分优势大胜吉林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0:00  大众日报

  □记者 戴玉亮 报道

  本报讯 102:84!山东男篮大比分战胜吉林东北虎队,在自己的第二主场东营终于迎来了胜利。这是1月17 日进行的本赛季CBA 联赛第 13轮的一场比赛。

  由于上轮比赛受伤,山东队外援斯威夫特本场比赛未能出场。另一名外援艾米特首发,并打满全场,砍下全场最高的46分。山东队本土球员也有较好发挥,吴轲拿下20 分,小将睢冉出场时间不多,但也有12分进账。

  吉林队的实力目前在整个联盟中属中下游水平,本轮比赛前仅取得 3胜 8负。

  首节比赛,山东队依靠快攻和艾米特的突破上篮得分,开场后始终保持着微弱的优势。由于外援科林斯表现不佳,吉林队被迫试图在外线发动进攻,但效果并不明显。首节,山东队以22:19 领先。次节,吉林队一上来就用3个3 分球将比分反超。但随后山东队如有神来之笔,艾米特和吴轲联手打出了13:0 的得分高潮,一举将分差拉大至两位数。本节上场的小将吴轲大爆发,单节为本队贡献14分,艾米特也拿下11 分。半场结束,山东队以49:40领先。

  第三节,吉林队外援科林斯开始发威,强攻篮下接连成功。吉林队一度将比分追至54:56,只差两分。就在吉林队看到反超的希望时,山东队吴轲两投全中,睢冉两次快攻得手,加上孙杰罚中两球,山东队连得 10 分。79:65,山东队以14分的较大优势进入第四节。末节的比赛,山东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外线远投和快攻都打出了较高水平,最终以18分的优势力克吉林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山东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