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场不敌新疆广东金身告破 本赛季总决赛因此有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09:1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黄靖宇

  在CBA这个联盟里,广东队就像一个巨人,每个人都以能够推到这个巨人为荣。昨晚,广东队与新疆队的榜首大战,其实也是新疆队的复仇大战,在去年的CBA总冠军争夺赛中,广东队毫无悬念地在新疆队面前将总冠军奖杯高高捧起,而昨晚,新疆队用他们的顽强在客场99比96战胜广东队,这也让球迷对本赛季的总冠军球队保有了悬念。

  首节比赛,新疆队在进攻中全面落后对手,依靠朱芳雨在第一节中的完美表现,广东队以28比18领先对手10分。没有艾伦在外线的控制,新疆队始终没有打出最好的进攻套路,第二节比赛,蒋兴权遣出双外援艾伦和查尔斯组合,虽然MVP朱芳雨的投篮手感仍然火热,但新疆队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追至只差2分。

  两强相遇的比赛,一旦一方出现松懈就极有可能输掉比赛。昨晚的比赛,新疆队和广东队打得都极具韧性,特别是新疆队在广东外援帕克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的情况下,依靠艾伦和小将西热力江的三个三分球再度反超比分。在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下35秒的时候,帕克再度命中三分,只落后一分的广东队原本有反超比分的希望,但苏伟的两次失误彻底葬送了这场比赛的胜利,他先是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将球投失,后又在朱芳雨身后抢球,造成球出底线。

  输掉了这场关键战役,广东队也结束了自己的11连胜,竞争激烈的CBA赛场,到昨晚为止,已经没有一支全胜的队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