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布里将加盟山西男篮 “最大牌外援”称号又将易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07:5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赵博)CBA“最大牌外援”称号又将易主。山西中宇俱乐部董事长王兴江昨日证实,已与前NBA全明星球星斯蒂芬·马布里达成协议,他将近日内加盟山西队。今年33岁的马布里曾两度参加NBA全明星赛,曾出战NBA常规赛846场,场均得19.3分。

  山西方面没有透露具体金额,王兴江在回应此问题时表示:“马布里的薪酬并非大家想象的那样是个天文数字。他这次来中国主要想开拓中国市场,通过自己的号召力在中国推广以自己名字命名的运动鞋。”

  绰号“独狼”的马布里在1996年选秀中首轮第4位被明尼苏达森林狼选中,此后还先后效力过新泽西网、菲尼克斯太阳、纽约尼克斯及波士顿凯尔特人,曾是一位年薪过2000万美元的顶级控球后卫。但在整个NBA球员生涯中,马布里惹出不少丑闻,他加盟CBA会带来什么,还是一个疑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