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主场负福建遭遇三连败 龚松林37分令大郅失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7日21:11  新浪体育
八一主场负福建遭遇三连败龚松林37分令大郅失色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17日,在CBA联赛第13轮比赛中,八一双鹿电池队以100-117不敌福建,遭遇三连败。

  整场比赛八一双鹿方面王治郅得到27分10篮板、许钟豪20分8篮板、德勒黑17分、李可17分;福建方面,龚松林37分5篮板、杨庚霖25分12个篮板、麦考伊28分13篮板。

  这是刘玉栋效力福建第三个年头,八一双鹿主场球迷仍没机会看到战神的身影。之前的双方约定仍旧有效,刘玉栋回到宁波主场不能参战。  

  八一双鹿当晚锋线无人可用的局面稍微有所好转,李可腿伤恢复出现在12人大名单当中。比赛刚一开始,赛场就充满了火药味,几次有判罚八一双鹿深感冤屈,球迷呐喊声制造的紧张氛围,八一双鹿队员心中也憋着一口气。福建队打法简单,将无线开火权交给有内有外的龚松林和曾经被八一双鹿放逐的杨庚霖 ,两人不到十分钟时间联手砍下20分。八一双鹿虽然保持领先,但从场面上来看优势不明显。最终麦考伊命中压哨2分,福建反超八一两分,28-30。

  第二节开始,阿的江刻意让王治郅场下休息,吴谦、姚锴夫带着三名年轻队 员张骋宇、德勒黑、许钟豪。福建队在老江湖吕晓明指挥下打得风生水起。龚松林依旧生猛,起手就砍下8分。八一双鹿则陷入被动,阿的江换上李可,并且在场边大声指点起效甚微。中场结束,八一双鹿53-60落后福建。福建队龚松林、杨庚霖分别得到23分、18分。

  下半场开始,福建队有别其他队伍,第三节派上双外援。可对于八一双鹿来说,当晚最大的软肋是防守,最大的威胁来自于龚松林。三分,又见三分,龚松林总是能找到空位三分出手!随后,双外援这对儿篮板魔兽也开始发威,铁军腹背受敌!福建队将分差仍控制在10分左右。“防守!”福建队主教练艾龙麦卡锡不断强调防守。如此情形下,八一双鹿在偶有得分的同时,却被对手紧逼连续失误。福建一拨8:0,两队比分改写为81:69。第三节结束时,王治郅两分压哨命中,八一双鹿以75:88仍旧落后福建。

  最后一节,福建队再次派上是首发阵容。八一双鹿篮下无人,福建队龚松林和杨庚霖一内一外,进攻火力劲猛,就连一米七十多的吕晓明也攻破铁军联防也不需要吹灰之力。虽然八一队还希望通过换人改变场上的局面,但三分钟时间想要反超二十分可能性甚微。最终场上比分定格在100-117。

  八一双鹿首发阵容:王中光、王治郅、张博、德勒黑、许钟豪

  福建首发阵容:麦考伊、吕晓明、龚松林、杨庚霖、杨超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甘草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八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