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全运三将回“老家” 辽宁队长刘相韬慷慨送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6日10:53  沈阳晚报

  昨天上午,山东队的训练接近尾声时,有几个队员不时地看着大屏幕上的时间,“辽宁队这几个哥们儿怎么还不来啊?”果然,当辽宁队出现在球馆里时,冰冷的球馆瞬间热了起来,气氛立刻变得活泼而亲切。

  全运三将回“老家”

  曾短暂效力于山东的杨鸣、刘相韬、谷立业俨然成了山东男篮的“宝贝儿”。包括队员、教练、总经理、队医在内的所有山东队工作人员立刻将此三人围起来,你一句我一句地聊了起来,这还不够,聊到尽兴时队员们甚至“拳打脚踢”。“看到这些老朋友真是太亲切了,这里有我们美好的回忆,但是晚上我们还是要一决高下的。”谷立业大笑着说道。而除了杨鸣、刘相韬、谷立业外,辽宁队的其他人也不甘寂寞,纷纷与山东队的队员以及工作人员亲切地问候。

  见到此情此景,盼盼俱乐部的新闻发言人武迪感叹道,“这些年来,辽宁男篮和山东男篮的关系真是特别铁,再加上去年三个队员到山东打全运会,这关系就更铁了。”

  慷慨刘相韬送鞋

  昨天上午训练课,一进训练馆,队长刘相韬就从自己的包里取出了一双运动鞋,砸到了山东队队员李林的身上,“哥们儿给你带来的,看看合不合脚?”而接过球鞋的李林兴奋不已,紧紧地将鞋抱在怀里。

  “我们与山东队的队员、教练、队医、大巴车司机都很熟悉,一看到他们就觉得很亲切。”说到为啥送鞋,刘相韬笑得合不拢嘴。

  实习生宗伟电自东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山东 辽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