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草根篮坛冒出奇葩球队 宁财神科幻话剧他们亦是主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2:34  2010年大众精英赛官网
草根篮坛冒出奇葩球队宁财神科幻话剧他们亦是主角

绿藤篮球队全体球员。

  北京时间1月15日,2010大众精英篮球赛两轮战过,比赛精彩纷呈,其中“中戏绿藤”篮球队給各参赛球队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一身绿色比赛装备鲜艳夺目,各个年轻活力帅气有型。 虽然在比赛前两轮惜败給剧人队和传媒之星队,但他们场上的精神面貌和拼搏作风还有他们尖叫的拉拉队都給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中戏绿藤”队是由年轻演员、导演、制作人组成的球队,与剧人篮球队可谓同门师兄弟。

  在这次比赛中,绿藤队坚决贯彻赛事精神,重在参与,以球会友,文化交流。在新春来临之际,队长李宜荀代表绿藤队邀请2010大众精英篮球赛8支球队所有参赛球员观看宁财神的最新科幻悬疑话剧《别让我说谎》

《别让我说谎》海报
《别让我说谎》海报

  绿藤队长李宜荀表示: 我们对篮球都是非常的热爱,有空就会看NBA和国内CBA的比赛,演员也需要锻炼身体,篮球又是我们的最爱,所以把大家组织起来每周定期到球馆活动一次。现在对我们来说也算有自己的联赛了,我们就更当回事了,买了新队服,设计了队标,请教练指导,对于球队活动就更加积极。这次比赛我们主要是重在参与,以球会友,交流学习,争取赢得每一场胜利,打出我们的风格和特点。但对我们来讲更看重的是增强我们每个人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关键是享受篮球比赛中的快乐。 感谢这次赛事的组织者东方启明星体育公司提供的这个平台,感谢各支球队的参与和交流,感谢很多朋友对我们的支持。在新春来临之际,就此我和队员张博宇作为话剧《别让我撒谎》的制片和主演,特邀请大众精英篮球赛的各支球队所有参赛队员来朝阳九个剧场来欣赏我们的作品。希望我们的戏能給大家带来更多的欢笑与快乐。

  更多内容点击看2010大众精英赛官网

  (启明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绿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