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称因两关键辞退恩师 李秋平之贡献永不可抹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06:54  大河报

  □玉国

  本报讯 1月13日CBA军沪之战之前姚明接受了媒体的专访。他谈到了自己的恩师李秋平,以及更换球队主帅的原因,而说起多年的好友刘炜,大姚坦言两人没有个人恩怨。

  辞退李秋平一度让姚明遭受到质疑,他解释为何更换球队主帅:“首先,我们的确是考虑到他的身体因素。另外,我们考虑到这个球队的现状。这么多年下来,的确应该稍微休息一下了,但他并没有离开我们球队,很多队员都是他带出来的,球队的基础也是他打下的。不管我们球队将来怎样,都不能抹杀他对上海队作出的贡献。包括我,也是他带出来的,连老板都是他带出来的,所以他的地位很特殊。当然,我们也希望这支球队能有一些新鲜的变化,包括篮球理论、带队风格。”

  对于外界的质疑,姚明坦然面对:“我有思想准备,肯定会有很多人不理解。但大家都有共同的愿望,就是将球队搞好,希望将来工作中得到大家支持。不仅是球市,最重要的是球队的精神面貌、球队的成绩,我们希望球队能重塑2000年巅峰时的辉煌。路,不是一天两天、一年两年就走完,需要五年十年,或者更长时间。我们会慢慢走,大家会看到这支球队的改变。”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