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旭东生日休息室遭突袭 阿巴斯带头打起蛋糕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5:44  新闻晚报

  □记者 倪维佳

  晚报讯 昨天是上海队队员罗旭东的生日,这个生日过得可是非常特别。主场战胜八一,在小罗看来,没有比这个更好的生日礼物了。比赛结束后,朋友第一时间给罗旭东送上了生日蛋糕。还没来得及好好吃上几口,小罗便在更衣室里遭到了蛋糕 “突袭”,而 “凶手”就是大功臣阿巴斯。

  “能赢下比赛很不容易,大家都很努力,这份生日礼物够特别。”由于刚刚伤愈复出,罗旭东昨晚并没有太多出彩的表现,但这可不会影响寿星公的庆生会。毕竟,能让老牌劲旅八一成了自己生日的配角,这待遇可不是人人都有的。尽管姚老板没能赶上蛋糕大战,但他在赛后还是去了球队更衣室,对队员们的表现打了个高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罗旭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