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谈起姚明大郅“不解风情” 想念儿子送小姚明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5:23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王治郅就是这么“不解风情”,“我和姚明又不是9年没见了,没有那么多的感慨。”虽说外界对两人再聚首颇感兴趣,但在王治郅眼里着根本不算什么,认为大都是媒体们为了增加看点,设想出种种猜测。

  的确,从连续三年的CBA总决赛到NBA赛场的中国德比,再到国家队的并肩作战,对于姚明,王治郅再熟悉不过了。“都是老队友了,虽然不是经常见面但我们不会陌生。”赛前大郅还没有见到姚明,就开始拿他开涮了,“自从大姚走了之后,好多年没在这儿见到这么多记者。”

  2006年返回CBA以来,让王治郅对上海CBA赛场记忆犹新的还是上个赛季上海客场之旅,正是那场比赛,让王治郅饱受一个多月的伤病痛苦。当晚大郅腿部十字韧带损伤,随即第二天就返回北京治疗。对于姚明此次重回上海滩拥有新的身份,大郅语重心长:“上海男篮有他的团队帮他运作,我们更主要的还是当球员。真正当老板还得退役之后吧。”

  不过,现在的上海队有了耳目一新的变化,大郅坦言,“队伍非常年轻,外援实力非常强,主教练也曾效力NBA很有经验,他们应该变得更有信心了。”上赛季的“鱼腩”之师上海队,在本赛季已用7胜3负,积分榜前四的战绩已经证明了,这支全新的上海队已非吴下阿蒙。在得知姚明和叶莉有了“未来的篮球队员”之后,很多篮坛前辈或者是姚明好友都送出大量的祝福,王治郅也毫不例外。

  来到上海虽然没有和大姚有什么面对面的机会,毕竟联赛期间,训练、比赛抽空见面是一件不易的事情,但通过媒体,大郅还是送出了自己的祝福。“夫妻两人有了孩子,一个家庭就更完整了,也需要更小心地经营和呵护。希望大姚的孩子能够健健康康地成长,他应该能比我更有时间陪伴孩子。”作为过来人,王治郅给了姚明一些自己的建议。

  谈到孩子的话题,王治郅也难免陷入对自家小JERRY的思念。“在宁波主场,我一走就是半年见不到儿子,心里挺想念的,等天气暖和了,我把他接过来一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