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森投桃报李感谢球迷力挺 已忘记被喊下课的不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4:08  金-陵-晚-报

  又一场狂胜让杰森咧开大嘴。对他而言,4连胜还有特别的意义——笼罩在头顶的“下课”阴云至少短期内烟消云散。

  在杰森下课危机最深重的时刻,南钢球迷给了他极大的支持。主场狂胜八一的比赛,现场球迷不仅打出支持杰森的标语,还在赛后集体高呼“杰森留下”。球迷关键时刻的力挺让杰森心存感激,昨天赛后,借着大胜的契机,杰森向南钢球迷投桃报李。

  “ 感谢到场的球迷,要知道他们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出色,他们是CBA最好的球迷。”在评价完比赛之后,杰森立即将话题转到赞扬南钢球迷。虽然杰森的赞美被认为主要是回报球迷的支持,不过话说回来,南钢球迷昨晚的表现确实很棒。4连胜让所有人精神大振,南钢体育馆昨晚不禁充斥着铿锵有力的加油声,而且再现汹涌的人浪。

  球迷从来都是爱憎分明的。球队打出让人满意的比赛,大家力挺杰森。而在队伍一度让人看不到希望的时候,也有球迷高喊杰森下课。作为一名教练,杰森保住帅位的根本还是需要继续率队打好比赛。 严晓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