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公子侯里打老乡才来劲 黎巴嫩小伙在青岛难展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3:55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杜金诚1月13日青岛报道  本赛季CBA联赛共有三名亚洲外援,其中两名来自黎巴嫩。除了天津队的法赫德外,青岛队的黎巴嫩小伙萨巴·侯里也在球队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但与同胞法赫德相比,萨巴不仅数据逊色不少,场上表现也很难称得上突出。他曾表示一定要在CBA打出点名堂,但现实的艰难却深深地打击了他。

  萨巴目前场均能够得到9.3分,但场均也要出现2次失误。打球动作极不规范,不仅运球高,速度也不快。他出任球队组织后卫,却需要队友来为他创造空当投篮的机会。萨巴来青岛后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就是主场对阵天津队的比赛,赛前,媒体已经开始热炒“黎巴嫩内战”。

  面对这样的炒作,萨巴表面上显得不怎么感兴趣。他说:“希望大家不要只关注我和法赫德,我更看重比赛的结果。”而那场比赛,萨巴攻下了26分,并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但法赫德却得到了更为抢眼的34分。

  据萨巴的经纪人私底下介绍,尽管法赫德和萨巴既是国家队队友又是俱乐部队友,但两人场下关系却并不怎么样,去年夏天在天津进行的亚锦赛让法赫德出尽了风头,而当时手腕受伤的萨巴只能眼睁睁坐在家里羡慕同胞。“我来中国就是要证明自己,”萨巴说。

  萨巴虽然是黎巴嫩国籍,但他从小出生在科威特,精通英语、法语和阿拉伯语三种语言。他的家族从事的是家具生意,他的父亲在美国还开有餐厅。萨巴在黎巴嫩国内不仅住得是豪华别墅,就是他家门口的那条大街,也是以他家族的名字来命名的。这次来中国他带了非常多的行李,在出海关时因为超重被罚了600多美元,他几乎眼都不眨地就把罚款交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