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男篮豪取十连胜 上海男篮通过加时险胜八一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周方平报道:在昨晚展开的CBA第11轮的一场焦点战中,上海队通过加时险胜八一队,姚明作为老板,9年来首次在CBA赛场上击败王治郅率领的八一队。广东宏远队轻取天津队后取得十连胜,江苏队也轻松击败福建队,山东队在输给新疆队后跌出前八位。

  上海队主场在加时赛中以119比114险胜八一,卢卡斯在关键时刻的罚球帮助上海队涉险过关。上海队仍延续着本赛季比赛的规律:一、四节有三外援时砍分追分,二、三节本土球员为主时尽量不让对手拉开太多分差。昨晚,他们一度在第四节让八一队领先了13分,但通过快攻及准确的远投追平比分,将比赛拖入加时。卢卡斯在加时赛发挥出色,成为全队获胜关键。姚明观看了比赛。八一队主帅阿的江赛后说:“输球的八一是年轻化,赢球的上海是国际化。”

  广东队兵不血刃,半场就奠定胜局,最终在客场以115比94战胜天津队,继续领跑积分榜,全队12名队员均上场得分,其中6人得分上双。

  主场作战的江苏队以116比86大胜福建队。江苏队士气如虹,从第一节开始就一直掌握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并最终取得赛季最长的四连胜。新疆队在主场以93比71大胜全场进攻乏力的山东队。新疆队表现出色,仅查尔斯一人的得分就超过了对方的双外援,而山东队斯威夫特哑火,全队进攻乏力,外线颗粒无收。

  其余赛果为:浙江广厦115比110胜北京、青岛72比77负辽宁、东莞111比87胜陕西、吉林98比84胜山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