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成山东男篮伤心之地 双枪哑火巩晓彬缴械投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1:45  鲁中晨报

  记者 姜振 报道

  晨报讯 13日晚,山东黄金男篮迎来一场惨败,客场被新疆飞虎以93:71击败。黄金双枪艾米特和斯威夫特表现低迷,没有了此前三连胜时的威风。

  新疆是山东男篮的伤心地,球队至今没有在此取得过胜利,而巩晓彬想借三连胜的东风打破这个魔咒。比赛首节双方打得难解难分,山东队以18:22落后对手4分。可第二节山东队进攻却哑火了,被新疆队一波12:0打晕,半场结束时,山东队32:41落后。

  进入下半场,新疆队更是内外开花,山东队虽然靠刘久龙和睢冉的进球一度将分差追至个位数,不过新疆队在查尔斯率领下,重新控制了场上节奏。前三节结束,新疆已经领先17分了。最后一节,山东队进攻依旧找不到什么办法,而新疆则连续进攻得手。眼见追分无望,山东队开始锻炼年轻队员,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山东队以71:93大比分输球。

  此役,新疆队5人得分上双,查尔斯砍下全场最高的28分14篮板,徐国翀拿下了17分,巴特尔16分7篮板;反观山东队,全场比赛三分球11投只有1中,全队仅有3人得分上双,外援斯威夫特表现低迷,成为失败的一大原因,他仅仅得到6分5个篮板,艾米特表现也不佳,仅得到了17分。

  接下来,山东队将连续主场作战,15日战辽宁队,17日战吉林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新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