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男篮未能复仇再添新恨 张楠发威21分无力回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1:30  北方网

  本报讯 昨晚,天津男篮在主场迎战广东队。面对广东队凶悍的防守,天津队的张楠仍然拿到21分,继续领跑内援得分榜。但天津男篮未能全体爆发,最终以94∶115不敌对手,不仅没能报上赛季的“6秒”之仇,还让对手得到了10连胜。

  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2.9秒时,尽管对手已经领先19分,但张楠仍然没有放弃对苏伟的防守,一直等到时间定格在“0.00秒”后,他才缓缓地走下场。张楠拼尽了全力,但似乎并不甘心,看着自己的数据,再看看记分牌,张楠低下了头,什么也没说。全场比赛,张楠始终拼尽全力,虽然第一节比赛自己只得了2分,但拉米扎纳拿下的5分以及法赫德收获的5分全是张楠助攻奉献的。也正是张楠的不懈跑动,天津队首节只以25∶29落后对手4分。进入第二节,广东队加强了外线的攻势,朱芳雨、王仕鹏接连的3分不断扩大着领先优势,而此时,张楠依然在内线苦苦支撑着,2分、2分,张楠用一己之力咬着比分。无奈半场结束时,天津队已经以40∶63落后对手23分。

  半场休息后,天津队已经做好了失败的准备,但大家都不想输得那么窝囊。进入下半时,虽然球队大比分落后,但队员们似乎放下了包袱越打越顺手,而张楠的手也越来越热,3分命中!2分得手!助攻拉米上篮得分!张楠成为了天津队唯一的亮点。而广东队也似乎放弃了这个防守点,就连李春江赛后也坦言,张楠这位队员的能力很强,如果天津队其他队员给他更多支持的话,这将是广东队防守上的一大难题。

  但场上实际情况正如李春江赛后所言,张楠在最后一节更像一位“独斗战士”,个人数据不断攀升并没有带来全队的爆发,最终只能看着自己的高数据,饮恨接受球队大比分输球的事实。城市快报记者 王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天津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