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威夫特低迷山东男篮惨负新疆 联赛排名跌出前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1:01  大众日报

  □记者 王红军 报道

  本报讯 1月13日晚,新赛季CBA联赛结束了第11轮比赛的争夺。由于外援斯威夫特低迷和球队整体进攻乏力,山东男篮最终以71:93大比分负于新疆队,山东队也因此在排名上跌出了前八名。

  此前,两支球队的状态都不错,山东队三连胜,新疆队四连胜。

  首节比赛双方杀得难解难分,最终新疆队以22:18领先4分。次节比赛,斯威夫特连续不中,而新疆队打出12:0的攻势将领先优势扩大,山东队虽然在艾米特的组织下逐渐将差距缩小,但最后阶段山东队进攻再次出现混乱,半场比赛结束,山东队落后对方9分。

  下半场比赛,山东队几乎是靠外援艾米特单打独斗,新疆队凭借整体发挥牢牢控制住了比赛节奏,最终山东队以大比分失利。

  整场比赛,新疆队有 5人得分上双,而山东队全场仅命中了1个三分球,这也创造了本赛季耻辱性的纪录,被寄予厚望的外援斯威夫特拿下赛季新低的6分、5个篮板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山东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