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连胜卫冕冠军班师回朝 去年6.8秒只是一次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09:08  东莞时报

  本报记者 刘杨

  昨日,CBA第11轮,天津荣钢主场94:115惨败广东东莞银行 CFP图

  别迷恋去年的6.8秒,那充其量只是一次意外。

  昨晚,在天津奥体中心,广东东莞银行仅耗时半场,便以115:94轻取天津荣钢,不费吹灰之力迎来十连胜。

  双方的战斗力根本不属于一个等级。比赛开局,主场作战的天津队的确表现不俗,曾取得17:11的微弱领先。可短短2分钟后,比分便被改写为17:21。卫冕冠军以29:25结束第一节,朱芳雨一人就拿下12分。

  帕克和拉米扎纳也铆足了劲儿攻击篮筐。“战斗”在此节还剩6分40秒时打响——5分钟内,拉米扎纳利用篮下强攻和罚球,拿下天津队这一阶段的全部9分;而广东东莞银行方面,除苏伟曾半路杀出抢下一个前场篮板得分外,帕克连续5次进攻得手,单节贡献了12分,上半场打完,卫冕冠军已经取得23分领先,早早扼杀了比赛悬念。

  天津队下半场伊始派出3名外援,但3人各自为战,防守也丝毫找不到重点。中锋刘昊带伤打了7分钟,张骥上半场就吃到5 次犯规,天津队的内线千疮百孔,篮板球输得一塌糊涂。上半场,他们只抢到20个篮板,而广东东莞银行的篮板球数是38个,其中前场篮板就有19个。第3节打完,卫冕冠军的前后场篮板比是恐怖的26:24,全场则为34:34。

  王仕鹏在第三节拿下13分,全场12人阵容均有得分进账,最终广东东莞银行以115:94横扫天津,取得本赛季十连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