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队主帅张舰:篮板球太差 球员拼抢要积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08:45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1月13日体育专电 (记者曾志坚)CBA第11轮的较量13日结束,天津队主场以94:115负于卫冕冠军广东男篮,在上一轮终止了六连败后再次败北。天津队主教练张舰赛后表示,篮板球太差,部分球员拼抢不积极,是天津队要重点改进的地方。

  张舰认为天津队负于实力强劲的广东队并不出人意外,双方实力差距确实很大。但是,没有包袱的天津队球员应该拼抢更积极才对。他说天津队当场比赛主要输在篮板球争夺上,“其中既有球员能力的原因,也有一部分球员拼抢不积极”。

  张舰还表示,天津队将更加注重进攻,提高果断处理球的能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