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凶猛阿巴斯引来“养虎为患”说 张卫平一语掀波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08:07  东方体育日报

  阿巴斯昨晚的表现足以用惊艳来形容。没想到,比赛过程中,央视体育频道特约评论员张卫平的评论更加“惊世骇俗”:

  “上海队把阿巴斯招到CBA,让阿巴斯更好地了解了CBA,培养了我们的西亚对手,属于养虎为患的行为……”

  赛后,张卫平在现场转播中的这段话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不少上海球迷对于这样的评价完全不能接受,“我们都希望CBA能够让中国男篮进步,如今张老师却认为因为强力亚洲外援不符合中国男篮利益,这种话不酸么?人家美国男篮那么强大,也没有说养姚明为患啊?! ”

  对CCTV的“养虎为患”言辞

  我无语了

  网友 小小千鹤

  今天看上海和八一的比赛,第一节看了五星体育,上海手感不佳。第二节开始换到CCTV,想换个频道,看看是否能转转运气(球迷的心情大家都可以理解……)上海很争气,换上阿巴斯后立马追分,结果然后就听到了CCTV那个张合理(指解说嘉宾张卫平,因其解说时爱说“球打得合理或不合理”,在网上被球迷称为张合理)嘉宾酸得掉牙的理论,张合理说上海队把阿巴斯招到CBA让阿巴斯更好地了解了CBA,培养了我们的西亚对手,属于养虎为患的行为,言下之意就是上海队不对,不应该请阿巴斯来CBA。

  我就纳闷了,篮协规定了上赛季成绩较差的队伍可以引进亚洲外援,然后上海队按照规定引进的阿巴斯,这有错误么?难道亚洲外援实力一定不能强么?难道让上海队找个鱼腩亚洲外援来对中国篮球的发展才是有利的么?难道磨练阿巴斯一个人就可以让西亚的约旦队变成中国无法逾越的天堑么?阿巴斯来到CBA更可以为中国男篮敲响警钟,如今一个西亚球员都可以成为一支球队的篮板保障,张合理是要印证亚洲二流说么?

  我们都希望CBA能够让中国男篮进步,如今张合理却认为因为强力亚洲外援不符合中国男篮利益,这种话不酸么?

  ——摘自 上海男篮贴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