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大外援因伤缺席比赛 山西全华班阵容不敌吉林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07:34  三晋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清伟)泰勒因伤未赴东北之行,新援安德鲁又在对辽宁的比赛中受伤。这样,在山西队客场迎战吉林队的比赛中,只能以全华班的阵容出战。1月13日,CBA联赛第十一轮,山西队以84∶98不敌吉林队。

  此前7连败的吉林队双外援阵容齐整,在内线占据极大优势,全场抢到51个篮板,而山西队有39个。下半场,山西队最多落后23分,但山西队打得顽强,持续给对方施加压力,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3分。山西队五人得分上双,侯冰20分,段江鹏19分,潘江14分并送出7次助攻,巴智超13分,李明刚11分。吉林队罗杰斯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中投命中率90%,吉林外援科林斯23分14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