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老板主场主宰明郅对决 当年情此刻添上新鲜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04:31  湖北日报
姚明为上海队加油
八一队球员王治郅(中)在比赛中上篮

  (通讯员宁天)阔别9年之后,姚明和王治郅再次在CBA赛场上聚首,不同的是,大姚是以老板的身份现场督战,而大郅则仍以球员身份为八一而战!八一队和上海队昨晚交战的最终结果是,后者以119比113经过加时赛险胜,姚老板赢得了比赛,不过大郅也没有输,他的26分14个篮板的技术统计足以证明他仍是最好的大郅。

  “14号王治郅!”瞬间,现场报幕员的声音被全场的欢呼声淹没,这是上海球迷对大郅和八一队的敬意,就像姚明说的那样,八一和大郅理应得到这样的礼遇。“我想对于在看台上观看王治郅和八一队的比赛会有特别的感受。我们当年代表的上海队和八一队互有胜负,然后前一脚后一脚地踏上更高层次的赛场,如今再看这两个队的比赛,感觉很有意思。”于是,即使拄着拐杖,缓慢地前行,姚明也决定到现场看一看。

  2001年的总决赛,两支拥有壮志雄心的球队,两位年轻而充满希望的篮球明星,王治郅和姚明联手将2001年总决赛推上了中国篮球历史的巅峰。9年过去了,姚明和大郅又一次在CBA这个场地上相聚。只是这次,两位球星心里各有个中滋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姚老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