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明明获得最长出场时间 大个子11轮比赛共得6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02:25  新京报

  本报讯 17分06秒,孙明明获得了进入CBA之后的最长出场时间,“一旦我有上场机会,就会尽力去打。”孙明明赛前的宣言在蒙克利夫那里起到了作用,孙明明第一次与北京队战斗到最后一刻,而且不是垃圾时间。

  打完广东队之后,孙明明就表示自己表现不好是由于不受教练重用,上场后找不到节奏,这些话也在第一时间传到了蒙克利夫的耳朵里。昨晚,孙明明在第2节比赛还剩4分30秒时登场亮相,蒙克利夫试图依靠他的身高优势弥补内线的漏洞。不过,孙明明依旧无法解决与球队进攻节奏格格不入的弊病,不到5分钟,他只出手一次,惟一的亮点是他在内线给了波多黎各中锋拉莫斯一记大帽。

  身高2.30米、体重168公斤、臂展2.31米,孙明明每到客场就喜欢拿起电脑在房间里斗地主,他也可谓是一个专业玩家,斗地主早已超过万分。对记者“买分”的质疑,他咧着嘴哈哈大笑,“买什么啊,我可是很会算牌的。一般分少的我还不跟他玩呢,我随便算算就搞定他们了。”孙明明有些得意,他说,自己虽然喜欢玩游戏,但绝不玩网游,他认为,那样的游戏有时太耽误事,“一旦玩上瘾了,就停不下来。”

  最后一节,蒙克利夫再次派上孙明明,那时北京队还领先2分。孙明明利用一次掩护后的空位,在罚球线出手命中一球,使他在CBA的总得分上升到6分,“对我来说,融入球队现在还需要时间。”在本场比赛中拿下3个篮板的孙明明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