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记者采访斯威夫特遭球队拒 巩晓彬暗示主力太消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2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13日,09-10CBA联赛第11轮,新疆队在主场93比71大胜全场进攻乏力的山东队,山东队也因此排名跌出前八。

  在赛后,山东男篮主教练巩晓彬表示,这场比赛山东男篮打得不好,球队的年轻球员和个别主力上场后,求胜的欲望不是太强烈,对新疆广汇队的防守和进攻等各个方面做得都不好。赛后,有记者采访斯威夫特,但是被球队拒绝。

  而新疆广汇队主帅蒋兴权在延续乌鲁木齐全胜山东男篮纪录的同时,也特意提到了防守问题:“这场比赛是我们防守做得最好的一次,让对手的进攻遇到了很大困难;我们在上半时做得都不错,但是在下半时的时候,进攻出现了一定问题,这需要我们去总结。”

  (康王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山东 巩晓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