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节爆发辽宁客场5分险胜 虎头蛇尾青岛吞下3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21:42  新浪体育
单节爆发辽宁客场5分险胜虎头蛇尾青岛吞下3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青岛消息,09/10赛季CBA联赛第11轮,青岛队主场72-77输给了辽宁队,辽宁队第二节单节送出25-8。

  上一轮比赛辽宁队主场35分大胜山西队,本场比赛第一节,面对实力不是很强的青岛队,辽宁队有些轻敌,被对手打出一波13-0的攻势。第二节比赛辽宁队稳住阵脚,凭借出色的防守,单节爆发打出25-8的比分一举将比分反超,此后青岛队虽然奋力直追但辽宁队凭借出色的防守把优势一直保持到了终场。

  全场比赛,辽宁队罗宾逊28分7篮板,奥德杰13分7篮板,李晓旭12分9篮板。青岛队威廉姆斯18分10篮板,于高峰14分,斯戴恩11分9篮板。

  第一节比赛,青岛队卢克明远投三分,命中全场首球。青岛队开场以一波10-0的冲击波,给辽宁队来了个下马威。开场4分钟辽宁队一分未得。李晓旭左侧45度角命中三分,没算,辽宁队提出抗议。卢克明再次命中三分,13-0青岛队领先。刘相韬快攻得手,将比分追至5-17。陈开边路突破扣篮球进,青岛队19-9领先。第一节结束,青岛队26-11领先辽宁队。

  第二节比赛,两队各投中一球,比分26-13青岛队领先。辽宁队在罗宾逊和李晓旭的带动下,将比分逐渐迫近到10分以内,22-30。青岛队请求暂停。张庆鹏命中三分,比分25-30。辽宁队凭借出色的防守,让青岛队在第二节比赛里只得到了8分,成功将比分反超。上半场比赛结束,青岛队34-36落后辽宁队。

  下半场比赛,双方同时派上了双外援。两队打得十分激烈,比分交替上升,分别战成过45平,47平。张庆鹏助攻罗宾逊三分命中,50-47领先。青岛队高峰还以颜色将比分再次追至52平。于高峰左侧三分出手球进,比分57-58。第三节结束,青岛队57-58落后辽宁队1分。

  第四节比赛,李晓旭连续前场篮板,辽宁队球连得4分,64-59。高峰6犯离场。斯戴恩扣篮命中,比分61-63。辽宁队犯规困扰韩德军5次犯规 张庆鹏5次犯规 奥德杰4次。辽宁队凭借防守最终将比分定格在77-72。比赛结束,最终辽宁队77-72客场战胜了青岛队。

  第12轮的比赛将于1月15日进行,青岛队将客场挑战江苏队,辽宁队则继续客场挑战山东队。

  双方首发阵容:

  青岛队:陈开、赵阿南、卢可明、孙晟月、威廉姆斯

  辽宁队:张庆鹏、李晓旭、奥得捷、杨鸣、边强

  技术统计

  (阿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辽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