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威夫特哑火山东进攻乏力 惨败新疆排名跌出前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21:39  新浪体育
斯威夫特哑火山东进攻乏力惨败新疆排名跌出前八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13日,09-10CBA联赛第11轮,新疆队在主场93比71大胜全场进攻乏力的山东队,山东队也因此排名跌出前八。

  新疆队本场比赛全队表现出色,仅查尔斯一人的得分就超过了对方的双外援,而山东队斯威夫特哑火,全队进攻乏力,外线颗粒无收,无奈惨败新疆。

  本场比赛,新疆队5人得分上双,查尔斯砍下全场最高28分14篮板,另有2扣篮2盖帽3抢断,徐国翀17分,巴特尔16分7篮板3盖帽4助攻,买吾兰和艾伦各有10分进账。山东队3人得分上双,艾米特全队最高17分10篮板,斯威夫特仅得到6分5篮板,睢冉14分,陶汉林13分。

  新疆队抢到球权,查尔斯进攻造成李林犯规,前者两罚全中,2比0。艾米特跳投命中还以颜色,2平。巴特尔转身上篮命中,4比2。双方你来我往,主攻内线,睢冉命中2分,12平。巴特尔外线出手命中,15比12。睢冉和陶汉林连续得分,16比15,山东队反超。但之后新疆队外线发威,连得6分,22比16,山东队暂停。睢冉助攻陶汉林2分中的,18比22,山东对首节落后4分。

  第二节山东队换上斯威夫特,他一上场就扣篮得分,20比22。查尔斯上篮球进,24比20。山东队进攻哑火,新疆队在查尔斯和巴特尔的带领下内外开花, 打出一波15比2的小高潮,将比分迅速扩大为37比22。山东队暂停后再次换上艾米特,他连续抢下篮板球,帮助山东队将比分迫近到28比39,新疆队暂停。山东队继续追分,新疆队连续进攻不中,以41比32领先结束上半场。查尔斯拿下半场最高16分。

  下半场两队都派出双外援。斯威夫特继续哑火,新疆队多点开花,巴特尔和查尔斯在内线给山东队造成不小的冲击,外线的徐国翀也频频发炮,分差再次被拉大到10分以上。艾伦命中三分,52比36。斯威夫特扣篮还击,38比52。艾米特突破得手,40比52。新疆队命中率下降,巴特尔传球失误,睢冉断球一条龙上篮得手,45比54,新疆队暂停。马坎三分中的,57比45。山东队尽管加强防守,但无奈外线没有收获,内线又连连打铁,第三节结束时以48比65落后17分。

  第四节比赛波澜不惊,新疆队延续着前三节的强劲势头,连连得分,徐国翀三分中的,72比52,新疆队领先已达20分。山东队外线仍旧不能得分,双外援表现也一般,尽管展开车轮战,但大部分内援都处于哑火状态,眼见追分无望,山东队开始锻炼年轻队员,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新疆队93比71轻取山东队。

  双方首发:

  新疆:徐国翀,巴特尔,木拉提,西热力江,查尔斯

  山东:刘久龙,李林,睢冉,陶汉林,艾米特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小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山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