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南虎战天津谨防再打盹 杜锋:球队成熟了许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09:22  东莞日报

  今日19:30 广东东莞银行客场VS天津

  华南虎谨防再打盹

  上赛季 ,东莞银行作客天津时,险些客场翻船,最终凭借积臣在终场前扣篮得分,才勉强逆转对手。今晚7:30分,再次挑战天津,华南虎将士均表示,不能再犯上赛季的错误。

  本赛季至今,天津队的战绩并不好,只取得2胜8负,位列17强第16位,不过天津赢得的两个对手新世纪马可波罗和江苏,均是上赛季四强的队伍。

  “天津是一支比较有特点的队伍,外援实力比较强劲,所以今晚我们不能有丝毫大意。”说到今晚的比赛时,杜锋表示,“当然,我们队与去年相比成熟了许多,尤其是队里的年轻队员进步很大,而且外援哈里森目前的状态也很好,所以我们不会再犯上赛季那样的错误了。”

  昨天是华南虎抵达天津的第二天,球队只在上午进行了一次系统训练,下午由于没有安排场地,球队只能呆在宾馆看录像。值得一提的是,早晨训练时,外援帕克由于肠胃不好,并没有与球队合练,所以今晚他是否首发,目前还不得而知。

  本报宏远随队记者 刘爱琳 天津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