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外援哈维空降战福建 江苏:这个赛季我们还有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08:34  现代快报

  哈维真是一位敬业的球员,昨天下午与球队首次合练,他就展现出不错的状态。哈维的归来,给南钢队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根据球队高层的消息,哈维此前效力的俱乐部将在今天上午将澄清信传到中国篮协,不出意外,今晚南钢与福建的比赛他就将出场了。

  哈维来了,很多人对他的状态持保留态度,但看过他昨天下午的训练之后,在场的领导和教练们都笑了。“他的状态没问题,只要明天澄清信一到,他晚上必然会上场的。”一位教练告诉记者。

  昨天下午,杰森安排了高强度的对抗,对一切了如指掌的哈维很快便融入球队。通过2个小时的训练,哈维打消了教练组的顾虑,比以往更瘦的哈维显然没有间断训练。昨天的训练,哈维的手感和篮板还和以往一样出色,又是盖帽,又是扣篮。看到哈维状态如此出色,心里有底的不仅是教练组,队友们也为哈维的回归而兴奋,一位主力球员表示:“哈维的状态一点都不比上赛季差,这个赛季我们还有戏!”快报记者 沈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