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赴天津哈里森单独行动 杜锋调侃训练痛并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09:17  东莞日报

  刘爱琳

  虽然东莞银行队对天津的比赛明晚才进行,但已取得9连胜的卫冕冠军并没有选择在北京多逗留一天,而是于昨天中午赶赴天津,并在当天下午进行了首堂适应性训练。值得一提的是,经过特批的外援帕克和哈里森并没有随队一同抵达天津,而是于当晚独自赶赴天津。

  从北京移师天津,东莞银行将士没有选择乘坐京津客运专线,而是租了一辆旅游大巴。这样虽然使旅程增加到近三个小时,却免去了队员来回折腾行礼的麻烦。

  与北京的天气相比,更靠近海边的天津不断有海风吹来,虽然有厚厚的大衣护体,但队员仍旧感觉寒冷无比。下午四点,卫冕冠军进行了抵达天津后的第一堂训练课。

  “连续比赛队员身体还处于疲劳期,进行简单的恢复训练就可以了。”东莞银行队主帅李春江如此解释。训练课只包括了两个内容,投篮和力量练习。虽然训练时间不长,但体能师布鲁克的“特殊训练”还是让队员有些吃不消。

  “他(布鲁克)的训练方式与做器械练习不同,主要训练的是小肌肉群,训练量看起来不大,但十分痛苦。简单地说,就是痛并快乐吧。”杜锋戏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