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佳阵容:唐正东沉默22月后爆发 广东神经刀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2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截止上周日,09/10赛季CBA联赛结束了第三周的全部比赛,以下是新浪体育评出的第三周联赛最佳阵容——

  中锋:唐正东(数据:15.3分、9.3篮板 球队:3胜0负)

  在连续战胜上海和八一之后,球迷们熟悉的那支江苏队又回来了!同样回来的还有CBA三届常规赛MVP得主唐正东,在这两场关键的比赛中,他场均贡献20.5分、11.5个篮板和3.5个盖帽,要知道这还是在场均只有3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完成的。虽然距离自己的巅峰还有距离,但是大唐正用自己的努力找回属于他的一切。

  大前锋:斯威夫特(数据:27.7分、19.3篮板、3盖帽 球队:3胜0负)

  山东队本周取得了三战全胜的成绩,队中主力大前锋功不可没。他场均贡献27.7分、19.3篮板还有3个盖帽。尽管曾经被认为是本赛季CBA联赛最大牌的外援,但是斯威夫特直到本周才真正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既有单场40分的贡献,也有单场22个篮板的数据,看来这位火箭旧将已经逐渐适应了CBA的节奏。

  小前锋:查尔斯(数据:26.0分、8.7篮板 球队:3胜0负)

  新疆队本赛季开始后展现出了一如既往的稳定,本周他们又取得了三战全胜的成绩。本赛季新加盟的外援查尔斯数据已经抢眼,场均26.0分、8.7个篮板。本赛季CBA联赛战罢10轮,他以场均贡献29.7分排在了CBA得分榜的第二位。比起上赛季外援胡安,查尔斯的实力明显更胜一筹,而新疆队也依旧成为广东争冠路上的最大对手。

  得分后卫:王仕鹏(数据:17.0分、6.3篮板 球队:3胜0负)

  广东神经刀王仕鹏本周三场比赛场均出场26.6分钟,贡献17分、6.3个篮板。其中在与浙江队的比赛中,他更是贡献30分10个篮板的数据。在以整体进攻为主的广东队中可谓独占鳌头。入选最佳阵容当之无愧。

  控球后卫:艾伦(数据:23.3分、5.3篮板、4.7助攻 球队:3胜0负)

  比起上个赛季,艾伦场均出场时间足足少了10分钟,但是本周他依旧场均贡献23.3分、5.3篮板和4.7次助攻的全面数据。尤其是在主场险胜山西的比赛中,他贡献34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帮助本队守住了主场全胜的纪录。或许积蓄力量的艾伦会在以后的比赛中爆发出更强大的战斗力。

  (尤尔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