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协三点意见回应姚明:尊重个人意愿 要迎难而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8: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刚刚从美国返回中国的姚明今天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由于伤势难以恢复,他将确认无缘今年的土耳其世锦赛。而能否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目前也是未知数。姚明表示:“我的伤起码要到七月份才能上场练球,世锦赛是肯定赶不上了,这个机会不如让年轻的球员去展现自己。”

  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新浪体育第一时间采访了主管国家队事务的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表达了三点意见。胡加时表示:“首先,姚明的事情之前已经有了一个初步的掌握。姚明的医疗小组之前和我们沟通时说是8月份才能恢复训练,当时我们就做好姚明无法出战的准备了。姚明也要相信他个人医疗小组的意见。”

  “其次,所以我们尊重姚明的个人意愿,也以姚明个人的健康和前途为重,不会对他有过多的要求。”

  毫无疑问,姚明的缺阵会令中国男篮世锦赛前景蒙上一层阴影。对此胡加时表示:“的确,姚明的缺阵会令国家队的整体实力大打折扣,但是既然确认了无法参赛。我们只能面对现实,迎难而上希望年轻队员可以有出色的发挥。”

  根据日程,今年男篮世锦赛将于8月28日在土耳其进行。被分在C组的中国队同希腊、土耳其、波多黎各、俄罗斯和科特迪瓦队同组。由于本组整体实力偏弱,中国队也被认为抽得了上签。

  (希巍)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