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里森重回北京“哭了”:他们输给广东我很难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5:04  北京晚报

  昨晚,宏远赢了,金隅输了,美国外援哈里森却“哭了”,对于北京,哈里森是回家,他用自己的行动体现出职业精神,但看到北京队输球而难受的情绪,又让人感到他对北京金隅男篮的深情。

  高中锋哈里森上赛季是北京金隅男篮的外援,他依然还想加盟北京队,因为他觉得自己适合北京队,北京队团结愉快的氛围也让哈里森留恋。不过,主帅蒙克利夫根据自己的跑轰战术,没有选择哈里森,而是选择了自己认为合适的外援。羸弱的内线,一次次让对手在篮下如入无人之境。没有出色的高中锋外援,成为北京队的切肤之痛。

  昨晚赛前,哈里森见到北京队队友,那叫一个亲切。哈里森不停地与北京队队员打着招呼,还有队医和领队,一会儿又假装在陈磊面前练习防守,一会儿拍拍解立彬的头,这说明哥几个感情不浅,说明咱北京人待人热情。要是不看球衣,还以为哈里森是北京队队员呢。不断地开着玩笑,哈里森仿佛回到了自己的家,因为他与弟兄们曾并肩作战,这个场馆曾留下过他的印记。现在,哈里森要到广东宏远拿CBA总冠军戒指去了。

  宏远毫不费力地击败了北京金隅男篮,没想到哈里森却哭了,记者见到哈里森时,他的眼睛红润,泪水在眼眶里转。他说:“我很喜欢北京队,我以为这个赛季我还能在北京队效力,但没想到没有这个机会了。我和北京队的队友关系很好,今天他们输给了我们的宏远队,我很难过!”

  本报记者 孔宁 J087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