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森:我早就有言在先 新赛季江苏需要8-10轮预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4:39  金-陵-晚-报

  狂胜八一之后,杰森暂时不用再为他的帅位担心了。江苏省体育局一名官员昨晚赛后明确表示,体育局暂时不会考虑让杰森下课。

  昨晚的比赛结束后,现场很多球迷整齐高呼“杰森留下”,而他们对外教的支持,从这场比赛一开始就已经表现出来,现场有球迷早早打出支持杰森的标语。在球队迎来三连胜后,杰森留任已经成为民意。

  关于杰森下课一事,非常富有戏剧性。本来,上轮比赛如果输给上海,杰森就将下课。但是南钢不仅赢了,而且,因为本土教练不愿意接手,因此事态发展成为,即使南钢上轮输球,杰森也会执教完南钢连续的三个主场。

  当然,杰森明白,他保住帅位的希望不能放在别人不愿接手上。要想稳固帅位,他必须自救。虽然身处下课边缘的杰森压力非常大,但是关键时候他经住了考验。狂胜八一,为他留任增添了重重的砝码。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杰森不仅暂时保住了帅位。如果球队照目前的势头发展下去,省体育局很可能会打消让杰森下课的念头。狂胜八一,南钢不仅找回了强队的自信,队伍也已经步入了正轨。一名对内人士说:“如果队员的状态都能恢复,那么我们队的实力是比上个赛季强的。”哈维回归后,南钢不仅有着完整的上赛季第三的班底,而且唐正东的复出进一步提升了这支球队的实力。眼见南钢变得顺风顺水,已经有人开始期望这支球队能够给广东宏远施加压力。

  处于下课边缘的杰森,在上轮战胜上海队依然像一只惊弓之鸟。看到记者在房间写稿,他特地跑过来问:“你在写杰森好,还是杰森不好。”显然,当时他对能够留在南钢依然信心不足。但是昨天这场大胜后,杰森重新得意起来,至于下课危机,他已经忘到脑后。

  “ 今天这场比赛标志着,我们最困难的日子已经过去。所有人都表现得很好,我们齐心协力地战胜了麻烦。而且哈维已经回来了,我敢保证,我们会越打越好。”杰森开怀大笑。杰森再次提到,前6轮比赛的困难,主要是队伍赛季前备战工作没有做好。“我赛季前就说过,南钢需要8-10轮的比赛才能恢复状态,我的判断是对的。从第八轮战胜上海队开始,南钢已经是一支不一样的球队。”

  省体育局一名官员昨晚告诉记者,这场比赛之后,有关领导本赛季来首次对南钢的状态表示赞许。“关于杰森的前途,肯定是体育局主要领导说了算。不过我个人的感觉是,如果球队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继续有好的表现,那么杰森将会一直带下去。”严晓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